酷侠影视作品爆笑穿越喜剧电影《建宁公主外传》海选开始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28 10:05:41

  由酷侠出品制作的《建宁公主外传》是一部搞笑穿越题材的电影。近期夏门、云南两赛区启动海选。

  《建宁公主外传》 故事讲述了建宁公主是清太宗皇太极的第十四个女儿,深得皇太极喜爱。

  一日,宫中同柔嘉公主玩耍之时。躲避众人之际,穿越来到现代。

  看见故宫内出现的许许多多,身着怪异。用异样的眼观看着她。心里十分害怕,逃到角落独自哭泣。信遇陈小豪,陈小美一家,得到帮助。来到新的地方,认识新的稀奇的事物,结识了新的朋友。过程中引起了许许多多搞笑的片段。后同小豪,小美一起参加夏令营,遇见了想绑架小豪,小美的劫匪。建宁公主同小伙伴们一起协力制服了劫匪。

  故事搞笑,幽默。具有可看性。酷侠影视是一家制作发行公司,制作多部影视剧《超级同桌》《超级学堂》《计中计》《古村迷情》浙江电视台真人秀节目。公司董事长西西也是国内知名制片人,也是星光大道评委,演员,多次参与各大卫视节目录制和影视剧拍摄

  4月1号由厦门星梦缘影视工场启动厦门全国第一站海选。同步4月云南灵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启动云南几大赛区海选。希望有梦想的孩子都可以参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