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科幻之年现已开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27 14:27:06

  最近,迎来了科幻系列作品的一个小高潮。

  虽然科幻片是最烧脑的作品类型,但出于人类对未知世界充满好奇的天性使然,这类作品向来很有观众缘。因此,对于此类题材作品,国内外向来是不吝惜投入成本和关注。

  从很多科幻迷那里得出的消息中不难看出,刚刚到来的2017年将是科幻片的大年,已有部分好作品现已上线,其中也有不少作品紧随其后。

  值得一提的要数近期刚刚上线的科幻小说作品《女仆军团》,这部小说是由当红网络作者甲鱼不是龟和老牌宅文作者月面耗费很长时间合作完成的。

  《女仆军团》讲述的是,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中国,“义体”渐渐取代普通人体器官,从而是普通人类拥有意想不到的技能。“义体”的快速“入侵”,带来了很多负面事件。随后,一群同样拥有“义体”的正义之士,便开始了与其他恶势力“义体”的角逐。

  这部由爱梦想(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阅文集团联合打造的科幻系现象级IP《女仆军团》,已于3月16日晚上6点在阅文集团旗下的创世中文网和起点中文网进行了首发,随后也会在阅文集团旗下的其他网站进行更新。

  就让《女仆军团》带着我们一起进入科幻之年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