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鸣人的故事正式完结 即将开启新时代博人的冒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24 10:54: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从199年开始漫画《火影忍者》开始连载,2002年10月开始动画《火影忍者》进入了很多观众们的视线,至今播放已经15年,15年的青春回忆,勇往直前说到做到的鸣人陪伴很多人走过了青春的时光,从总是用闯祸来获得关注到现在的成家立业,鸣人的故事在3月23日晚间正式结束了,让很多火迷们感到不舍,15年的青春时光,要说再见了,你还能记起是什么时候开始看火影的吗?

火影忍者疾风传
鸣人雏田
 

  3月23日晚间,《火影忍者疾风传》鸣人的故事正式完结,已经长大成人的鸣人与雏田喜结连理,木叶村祝言日和的故事也迎来了圆满的结局,所有人物都来祝贺鸣人和雏田的婚礼,看到鸣人与雏田结婚,观众们表示泪目,十几年了,陪伴了大家十几年的他们也已经成家立业了,鸣人的婚礼佐助没有到场,但是依旧送来了祝福,这不仅让网友们表示欣慰。虽然鸣人的故事完结了,让火迷们感到很不舍,但是新时代的故事马上就要开始了。

鸣人博人
新时代
 

  结束了鸣人的故事,鸣人的儿子博人也即将闪亮登场。4月5日动画将迎来最新篇章,博人、莎拉娜以及见月等新时代即将当场,讲述属于他们的最新故事,在新时代的篇章里,鸣人已经是第7代火影了,而佐助也在暗中帮助鸣人保护木叶村,他们依旧是我们所熟悉的那个样子,不同的是他们真的长大了。但是,那一年的夏天,那个黄色头发的小男孩、眼里全是傲娇的宇智波以及那个留着漂亮长发的女孩将永远留在记忆之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