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夫妇引爆上海LINX 皇室会员俱乐部3周年庆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20 11:27:29

  2017年3月17日 - 3月19日, LINX 皇室会员俱乐部3周年庆典,LINX集结各方星势力并通过时尚、艺术、文创的方式,诠释皇室贵族 LIFE-STYLE,完美精英生活,明星艺人聚合,跨界文创新空间。

  2017.03.17 皇室至尊夜 - 曾两次荣获 “ 百大DJ TOP 10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第8名的“Infected Mushroom”为您拉开 LINX 皇室会员俱乐部3周年庆典帷幕!尊享瑰宝级皇室会员俱乐部的无限魅力!

  2017.03.18 “ The Royals ” 邀您一起步入高贵奢华的皇室宫殿,相遇国际巨星钟丽缇夫妇等众多环球名流零距离;共步星光大道,当晚请您按下尊贵的手印;领略全球最顶端的皇室贵族娱乐文化现场。本次LINX三周年庆典携手瑞士宝爵表(BIJOUMONTRE)等数家高端时尚品牌,多角度倾力巨献最奢华的皇室文娱盛宴。星光熠熠,盛事非凡。

  从2014年开业至今,三年时间见证了 LINX 众多辉煌,不仅如此,LINX 更是融合时尚潮流,凝聚跨界、艺术、科技、文创的新地标!城中潮流达人、社会名媛们慕名而来,在这里举办的每一场派对中,您都能尊享到瑰宝级皇室会员俱乐部的无限魅力!WE ARE THE ROYALS! 时光易逝,风格永存。浮华背后,LINX 始终不忘初心,未来我们会飞得更高!感谢大家长期对LINX的支持与青睐,“皇室风范,艺术科技” !!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