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是女星黑历史?可迪丽热巴张艺馨还是美得让人心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16 08:16:0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不知不觉,又是一年毕业季,还有多少话语在心头,口难开,记忆无需粉饰,光阴从未虚度。回顾刚入学那段日子,我们一起疯一起闹……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不说那些伤感的事儿,今天,我们一起回顾下那些年娱乐圈的最美军训照吧~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热巴身材高挑,有着新疆妹子的深邃五官和爽朗个性,因为外表总被旁人误认为"高贵冷艳",私下却是个搞怪小女生,喜欢莱昂纳多和帅帅的欧巴们,也会因为嫌不够瘦而自嘲"胖迪",并且她极具表演天赋,实力与偶像兼具,是影视圈目前最被业内看好的小花旦之一。

  关晓彤

关晓彤


  关晓彤现就读于2016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去年9月刚军训完的关晓彤晒出一组照片,皮肤白皙,完全没有被晒黑的迹象,和大多数90后一样,追韩剧、打网游、社交网络随手刷,关晓彤的“亲民范儿”让她也是实力圈粉无数。虽然是95后,但关晓彤173cm的身高也让大多数人望尘莫及,“大长腿”也在频频出镜。

  张艺馨

张艺馨


  张艺馨五官精致,外形清新亮眼,圆润的娃娃脸气质呆萌、清纯可人。因北影艺考期间被称为“盒饭学姐”而走红,对于她的走红并不意外,她不仅长相甜美,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并且在没有参加任何艺考培训的情况下,成功的考入2015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近日,张艺馨ELLESHOP花絮照曝光,展现出她俏皮可爱中还带有另一份优雅卓然的气质。

  张雪迎

张雪迎


  张雪迎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小小年纪便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赞赏,可谓是新生代小花中的佼佼者。清新的面容,苗条的身材,并且有着“小郭襄”名号的她去年艺考以专业课第一的排名考入中戏,去年军训,张雪迎全素颜参加,不仅没有晒黑,并且还是那么白,也是童星出身的她入行以来,一直凭借自己张力十足的演技获得大家的肯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