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员荣仓奈奈怀孕 初夏升级当妈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15 10:52: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荣仓奈奈目前已经进入到了怀孕的安定期将会在今年夏天升级当妈妈,之后将会减少工作进入休产期,粉丝们也纷纷送上了祝福。

荣仓奈奈
 

  据悉,演员荣仓奈奈目前已经进入到了怀孕的安定期,预产期为今年夏天,之后荣仓奈奈将会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产休,产后也将会继续演员的事业。荣仓奈奈,1988年2月12日出生于日本鹿儿岛县出水市,在神奈川县相模原市长大,模特、演员,2014年,荣仓奈奈与贺来贤人在共演TBS剧集《为了N》中相识,2015年夏开始交往,曾多次被周刊杂志拍到约会秀恩爱。2016年8月7日,荣仓奈奈与贺来贤人通过双方所属事务所正式公布了结婚喜讯,两人也将在不久之后迎来第一个孩子,网友们表示这个小宝宝一定是个高颜值的宝宝。

  另外,荣仓奈奈出演的电视剧《东京白日梦女》目前正在热播,电视剧十分受欢迎,荣仓奈奈在剧中饰演一名美甲师,她的愿望就是在2020年奥运会前结婚生子,如今在现实生活中也已经怀孕的她也算是现实自己在剧中的目标了,网友们表示这下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去观看东京奥运会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