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子俊池边落泪实力圈粉 《青云志2》秦无炎哭戏养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15 10:06: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欢瑞世纪出品的古装仙侠大剧《青云志2》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每周一到周三晚10点热播,茅子俊饰演的秦无炎一袭紫衣惊艳回归,华丽俊美的扮相与亦正亦邪的人物性格深受观众们喜爱。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桀骜不驯的毒公子终沦为师父争权夺利的牺牲品,茅子俊荷花池畔悲痛流泪不能自已令网友们动容。

秦无炎与金瓶儿
 

  茅子俊潸然泪下惹人疼 秦无炎反心暴露绝地反击

  近期播出的剧情中,秦无炎再次被师父抛弃,荷花池畔毒蛊爆发陷入痛苦的回忆,曾经一次次被师父下蛊的场景一一在脑海中闪现,无法复活碧瑶的哀伤在心底蔓延,悲痛之感层层叠加,泪水潸然而下,走向荷花池的背影尽显孤独与绝望,粉丝们直言“哭的很心疼”。

  今晚剧情持续更新,已深知求人不如求己的秦无炎步步为营开启反击,虽利用师兄重获师父信任,但一句“养蛊之人,必遭反噬”将他的反心展露无遗,秦无炎能否摆脱毒神的控制,令网友们十分期待。

青云志2茅子俊
 

  茅子俊哭戏养眼感染力十足 细腻演技直击人心

  第一季中,秦无炎桀骜不驯、爱恨纠结的多重人物性格在茅子俊的演绎之下完美还原,而在第二季中,茅子俊细腻走心的演绎让秦无炎的人物情感更加饱满,从陷入回忆人生对被掌控的无奈与悲哀到最终荷花池中歇斯底里的呐喊,茅子俊整段表演层次分明,眼神转换间将角色内心的情绪起伏表现的十分到位,尤其是茅子俊潸然泪下的场景,虽面容隐忍,却将秦无炎内心的万分痛心展现淋漓,感染力十足,被网友评为“最养眼哭戏”圈粉无数。

  据悉,由茅子俊主演的青春神话大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紧张的拍摄中,他在其中饰演经历前世今生在红尘中磨练成长的“法海”;而茅子俊主演的另一部浪漫传奇清宫剧《龙珠传奇》也即将开播,由他饰演英俊沉稳的前朝太子朱慈煊,将与杨紫、舒畅展开一场错综复杂的爱恨别离,引得网友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