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来了 周艳泓《假恋爱》提醒情侣谨防假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14 09:25: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有“慈善大使”之美誉的歌坛才女周艳泓推出了“艳泓公益基金帮扶大学生计划暖春公益行动”暖场新歌《你可能谈了个假恋爱》,该歌曲一经上线就获得了巨大的积极反响,在各大主流门户网与热门音乐平台,《你可能谈了个假恋爱》的话题迅速占据首页头条或者主打位置,而在相关评论区,热捧《你可能谈了个假恋爱》所掀起的刷屏气浪,令其他同类歌曲的热度黯然失色,也让这个初春的气息更加温暖和煦。

 

  今天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公益唱将周艳泓希望借助《你可能谈了个假恋爱》向广大恋爱中的青年男女们隔空发声,劝诫恋人们珍惜真挚的情感,爱就爱个踏踏实实快快乐乐,同时认清“假恋爱”的狰狞面目,谨防假冒恋人混进纯净的感情生活中而让原本幸福灿烂的天空布满痛苦阴翳的雾霾。

  近几天,周艳泓《你可能谈了个假恋爱》喷发的热潮在网络世界持续增长,在音乐圈树立了一道崭新的风景线,与此同时,“你可能谈了个假恋爱”也迅速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相互调侃的口头禅。

 

  网上舆情显示,听过《你可能谈了个假恋爱》的网友纷纷为这首独出心裁的魔曲诚挚点赞--网友“白砂糖”说,这首歌脍炙人口,虽说像网络歌曲,但是居然不觉得土气,听起来很不错呢,超赞的!网友“叮叮当”说,周艳泓老师的这首歌不仅新颖独到,更是唱到很多人心坎上了,希望像自己一样喜欢“周氏情歌”的粉丝们共同使力顶起来。网友“海阔天空”说,听着是广场舞的节奏,应该蛮有群众基础的,感觉这是2017年又要红遍大街小巷的一首歌,最起码会成为一代大妈广场舞必选神曲!网友“云中飞扬”说,一直很喜欢周艳泓的歌曲,尤其是这首《假恋爱》歌词犀利,曲子旋律也优美,让人听着心情愉悦,感谢她呈献出这么好的音乐作品给人以精神慰藉!网友“小小菇凉”说,这首歌非常适合做广场舞配乐,相信不久之后就能成为广场舞神曲,只要能给大众带来快乐,平易近人的“下里巴人”音乐也是受欢迎的哦。网友阿成说,这首歌好有创意,让人百听不厌,特别是它对“假恋爱”的犀利揭露,可以登上恋爱百科作为教科书式的范本了哟!词作家、评论人士徐高栋则认为,这首歌网感强、新潮时尚、接地气,敏锐的触及了青年男女们在爱情中遭遇的困惑,能够引起广泛的共鸣。可以这么说,《你可能谈了个假恋爱》是周艳泓继热门神曲《嫁人就嫁灰太狼》之后又一首高品质且能精准把握时代脉搏的走心歌曲,它不仅向人们传递高品质的爱情观,还激励人们要相信真爱、相信明天,努力用诚挚的钥匙打开幸福与快乐的源泉。

 

  周艳泓唱《你可能谈了个假恋爱》这首歌像一位邻家姐姐与你亲切谈心,她不仅犀利地揭穿了“假恋爱”的本质、以免“当局的迷者”继续上当受骗,还告诉年轻人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的伴侣,真乃暖心到家了。《你可能谈了个假恋爱》蕴藏的阳光型疗伤基因以及恳切的教诲,其实也在某种程度上体现了周艳泓一贯以来的“暖春”公益理念,也与她十多年来坚持做的公益事业一脉相承。

  据悉,周艳泓近期除了打造类似于《假恋爱》这样具有心灵抚慰功效的暖心歌曲,还将推出《暖春》系列公益行动主题歌MV以及相关的公益人文微电影,在公益的长征路上继续迈开坚定的步伐铿锵前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