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回应争议:现在只想宁静的过生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09 14:52: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张柏芝接受了香港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张柏芝首次回应了此前的争议,并且表示现在的自己只想过平静的生活。

张柏芝剧照
 

  近几年来,张柏芝总是与“是非”扯上关系,无论张柏芝做什么都会引来争议,甚至和儿子逛街也会被人拿来评论一番,这让粉丝们感到不满,而张柏芝却没有吧这些事放到心上,从来没有正面进行过回应。不过,近日张柏芝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此前的负面新闻张柏芝也不再选择沉默,而是一一的进行回应。张柏芝先是澄清了自己并没有在发型屋骂职员。张柏芝表示自己当时和工作人员一同去发型屋,与职员之间是普通的聊天但是却被写成了那样,这样对自己团队的人很不公平。张柏芝还表示这些年来自己已经变了很乐观了,很多事情也会觉得无所谓,但是因为在一起工作大家已经是朋友了,不想让朋友的妈妈看到报道说女儿被明星骂,因为自己也是母亲,会明白这是让人心疼的事。

  同时张柏芝还回应了有关前夫谢霆锋的问题,张柏芝表示那个人好与不好都不关自己的事,我只希望针对我想令我不开心的人,可以好像电脑的按钮一样,把我Delete掉,大家不是那么好,我也很忙,可不可以当看不到我呢?而说到自己的两个孩子,张柏芝则是显得很满足,张柏芝表示不担心自己的负面新闻会影响到两个孩子,表示两个孩子都很乖,我不敢讲是我的功劳,是上天给了我这么好的孩子,他们很听话,作为一个母亲很感恩,而两个孩子也会辨别是非,他们给我的爱也能盖过我的不开心,就好像我累了睡觉的时候,大儿子会对小儿子讲,妈妈要休息,我们不要吵到妈妈,看见我不出声,又担心我是不是不开心,总之这一切让我很有动力。

  除了谈到了前夫负面新闻以及两个儿子之外,张柏芝还表示自己不是“土豪”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不应该用土豪去形容,我喜欢车,开辆好车也不是什么新奇的事情,不太明白为什么会用“土豪”来形容,同时张柏芝还表示不明白为什么总是将焦点放到自己的身上,会不会太不公平了,是不是故意针对我,这让自己有些小愕然,为什么自己会有这么多负面新闻。

  另外,张柏芝还表示自己目前已经变化了很多,现在只想过开开心心的生活,并且表示心灵的财富比金钱富有重要的多,现在只想开开心心的,不想同心地不好的人有任何接触,只想过宁静的生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