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入驻微博宣传新片《金刚:骷髅岛》 遭迷妹表情包攻占评论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08 11:28:2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开微博了!他的第一条微博就是为即将于本月24日登录内地影院的电影《金刚:骷髅岛》宣传,大批迷妹们携带表情包攻占评论区,表白“老公”,还有不少网友呼唤抖森“发自拍”。

抖森
 
抖森入驻微博
抖森微博评论区被表情包攻占
  

  抖森指的是英国演员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叫抖森是因为把他的姓Hiddleston快读音译过来就是抖森,这个称号他本人也知道了。抖森因为出演狡黠又顽皮、让人爱恨交加的漫威大反派洛基Loki而受到粉丝喜爱,他有着逆天的大长腿和性感的电臀,是天生的衣架子,他磁性的嗓音也被粉丝形容为好听到怀孕。

  和很多英国演员一样,抖森最早也是在戏剧舞台上崭露头角,2007年他与伊万·麦克格雷格合作了一部莎剧《奥赛罗》,2008年还凭借莎士比亚戏剧《辛白林》获得劳伦斯·奥利弗奖最佳新人。2011年,凭借《雷神》、《复仇者联盟》中的“Loki”一角,抖森成为国际明星。其实他最开始试镜的是雷神托尔一角,但最后却成为了雷神弟弟。

  在《雷神》之后,抖森的事业版图疯狂拓展,出演了音乐传记片《我看见了光》、古装惊悚片《猩红山峰》,以及cult味十足的《高楼大厦》。2016年,抖森还凭借BBC剧集《夜班经理》连获艾美奖和金球奖视帝肯定。

抖森和霉霉
 

  抖森另一个受到人们关注的焦点,就是成为了美国流行音乐天后“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的男友、前男友。抖森和霉霉去年6月曝出恋情后震惊全球,两人经常被拍到手拉手一起逛街、一起散步,秀恩爱成双成对,虽然这一恋情仅维持了短短的三个月,但两人分手后的一举一动仍备受关注。日前抖森在某采访中透露自己在与霉霉的恋情中有受到打击,并坦承在该段感情中是真心付出的,只是没想到自己的生活会因此受影响。

抖森和锤哥
 

  抖森接下来的作品,有即将于3月24日登录内地影院的好莱坞大制作《金刚:骷髅岛》,该片先期评价不错,除了抖森外,还有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内地演员景甜。除此以外,抖森还将在定于2017年11月3日在美国上映的漫威大片《雷神3:诸神黄昏》中再次饰演洛基Loki,这次他将和“锤哥”托尔展现怎样的“基情”呢?令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