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疑似自己开经纪公司当老板 注册资本3000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04 09:32: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从郑爽开通微博之后就彻底的放飞了自我,时常在微博发布一些小长诗,不是怼往友就是怼粉丝,这让很多人表示不理解,曾经的小公主形象也已经不在了。近日,又有消息表示郑爽疑似自己开经济公司,公司的注册资本为3000.

郑爽
 
网友爆料截图
 

  3月3日,有网友爆料郑爽疑似要自己开经纪公司,自己做老板,经纪公司位于上海,注册资本为3000万,公司名称为“上海酥熊影视有限公司”。网友还爆料表示疑似帮助郑爽打理团队的“小毛Yeah-酥熊”的微博账号已经变成蓝V,认证也变成了上海酥熊影业有限公司。

  据了解,上海酥熊影视有限公司目前成立还不到一年,审核时间为3月3日,兴业类别是文化体育-唱片娱乐公司,不过目前郑爽方面并没有对成立经纪公司的事情作出回应。此前,郑爽也曾通过微博进行招聘,表示自己需要有能力的人,不知道是否和成立公司有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