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姐和精灵王子分手让人惊讶 此前奥斯卡合体表现亲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02 11:14:4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开花不结果了?“水果姐”凯蒂·佩里和“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被曝相恋一年后分手。两人的发言人均证实了这件事:“在谣言失控前,可以证实他们二人目前相互尊重,很友好。”两人分手的消息令人惊讶,因为在前几日的奥斯卡晚宴上两人还一起亮相表现亲密,此前“开花结果”也普遍被粉丝看好。

“水果姐”凯蒂佩里
奥兰多·布鲁姆

  据外媒报道称,此前就有关于“超级巨星”和“好莱坞演员”低调分手的消息,有知情人透露万圣节后奥兰多坦白决定结束这段关系,还有熟悉凯蒂的人称她曾说他们的生活方式不同,虽然她喜欢奥兰多,但是时候向前走了。

  “水果姐”凯蒂·佩里和“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的恋情始于去年,两人先是在金球奖颁奖礼上亲密热聊,之后被拍到同游同车传出绯闻。去年3月1日,两人被媒体拍到在夏威夷度假,牵手搂抱十分亲密,也因此坐实恋情。在之后的一年中,两人多次被拍到一起出行,高调秀恩爱。尤其是去年8月两人在撒丁岛浪漫度假,奥兰多赤裸坐在冲浪板上的照片还引发了热议。

  这期间两人还被曝婚约。去年超模米兰达可儿接受了富豪男友伊万斯皮格的求婚,作为前夫的奥兰多布鲁姆还打电话祝福对方,这之前奥兰多曾把女友凯蒂佩里带回家介绍给儿子弗林认识,据说还曾带着水果姐回英国老家见妈妈,因此就有关于二人展开各自婚姻第二春的消息流出。所以一度被认为好事相近的很配的两人曝出分手的消息,着实让人非常惊讶。

奥兰多饰演精灵王子


  1984年出生的凯蒂·佩里是美国流行天后,有《I Kissed a Girl》、《Part of Me》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奥兰多之前,她与演员拉塞尔·布兰德在2010年有过一段一年多的婚姻,之后2012年正式解除婚姻关系。奥兰多·布鲁姆以在《魔戒三部曲》中饰演“精灵王子”莱格拉斯出名,他与超模米兰达·可儿2007年相遇并相恋,2010年结婚,2011年1月,两人的儿子小弗林出生,2013年10月,两人离婚,儿子跟随妈妈生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