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王子水果姐分手 水果姐凯蒂·佩里不愿继续迁就奥兰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02 08:36: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国媒体报道,“水果姐”凯蒂-佩里和“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在相恋一年后分手。可就在2月26日精灵王子和水果姐还一同出席了奥斯卡晚宴,因为前几日两人还在奥斯卡的晚宴上表现亲密,所以突然宣布分手,让众人觉得非常震惊。此前两人还一起度过了感恩节和圣诞节,就在上周奥兰多还分享了一个凯蒂的爱犬视频。

  近日,两人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告知媒体:“在谣言失控前,可以证实他们二人目前相互尊重,很友好。”但该声明并没能阻挡谣言,有传媒拍到两人宣布分手前几天,奥兰多曾与一名女子在活动上举止亲密!

  英国有传媒刊登2月22日奥兰多与一名黑发女子在环保机构Global Green举办的奥斯卡前派对中亲热的照片!照片中,奥兰多在众目睽睽之下同该女子咬耳朵,并将手放在女子的腿上,而该女子亦摸奥兰度耳朵,十分暧昧!而传媒就将该名疑似小三起底,原来她正是环保机构Global Green总裁Les McCabel的千金Erin McCabel,据知Erin是用自己的身份来安排坐在奥兰多旁边。不知奥兰多与水果姐分手是否与男方花心偷食有关?

  而在此之前,就有报道称“超级巨星”和“好莱坞演员”低调分手。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万圣节后不久,奥兰多坦白他决定结束这段关系,他说他只是还没做好结婚和要小孩的准备。”现年四十岁的奥兰多已经有一个五岁的儿子,他和前妻米兰达-可儿于2013年离婚。同时,熟悉凯蒂的人向美国媒体透露她曾与其父亲共事,表示:“她说他们的生活方向有所不同,虽然她喜欢奥兰多,但是时候向前走了。”

  凯蒂曾在接受采访时抱怨要开车去看奥兰多:“我的男朋友住在马布里而且习惯了那里的生活。你在跟我开玩笑吗,我这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她说:“我不习惯开车去马布里,因为去圣巴巴拉只有一半路程,所以我都是去圣巴巴拉。”她还补充道:“我得整个搬到洛杉矶,住在海滩边,但是直到目前为止,没有(住在城里的)人会来看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