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北真希退出演艺圈 粉丝怀念山下智久龟梨和也的“野猪三人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01 11:45:4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相信追日剧的小伙伴们不少都看过《野猪大改造》,没错,那部由堀北真希、龟梨和也、山下智久男神女神们主演的经典好剧,它是不少人的日剧入坑剧。在前段时间传出龟梨和也和山下智久时隔12年再次出演新剧《我命中注定的人》并合唱主题曲的消息时,不少网友也纷纷期待堀北真希的加盟,没想到现在“修二”和“彰”再次合体,但是“野猪”却退出了。

堀北真希
野猪三人组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演员堀北真希2月末与所属事务所合约到期,宣布退出娱乐圈。堀北真希在官网发表了引退声明,宣布正式引退,结束14年演艺生涯。她在声明中表示,因为自己已经是一名母亲,每天过着幸福的生活,所以希望能将心思放在家庭上,老公也支持她的决定,还有工作人员和所属公司,出道14年的演艺生涯正式画上句号。

  堀北真希引退全文:“这次我决定离开我一直以来从事的工作。现在我已经是一名母亲,每天和家人过着幸福的生活,我想全力守护这份幸福。和丈夫深聊过后他也支持我的决定,今后我们将一同构筑充满爱的家庭。感谢大家14年来的支持。”

  堀北真希比老公山本耕史小12岁,两人在2009年共同出演电视剧《家有六子》相识,2015年5月共演舞台剧《岚が丘》后开始交往。2015年8月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结婚。2016年12月,两人的宝宝诞生。

《花样少男少女》堀北真希饰芦屋瑞希
《花样少男少女》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2005年以《野猪大改造》人气急升,之后又出演《欺诈猎人》、《花样少男少女》、《东京少年》、《白夜行》等影视剧,塑造了如“野猪”、“芦屋瑞希”、“唐泽雪穗”很多经典角色,尤其是在《花样少男少女》中与小栗旬、生田斗真等众多青春偶像共同演绎,她挑战女扮男装饰演的芦屋瑞希,短发造型在众男星中非常亮眼,帅气不输别人。

  她作为日本清纯派女星的代表人物之一,陪伴了90后中不少人的成长。而现在她要退出演艺圈回归家庭专心相夫教子,粉丝们伤心再也看不到Maki的戏的同时,也都是对偶像以后生活的祝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