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北真希引退 作为一个母亲想全力守护这份幸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01 08:47: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本著名女星堀北真希日前通过官网发表了引退声明,表示感谢大家14年来的支持与喜爱,自己已经做好了决定,以后将会和家人一同构筑充满爱的家庭,让粉丝们表示不舍。

  2月28日,日本著名女星堀北真希通过官网发表了引退声明,堀北真希表示:“这一次我决定离开我一直以来从事的工作。现在我已经是一个母亲,每天和家人过着幸福的生活,我想全力守护这份幸福。和丈夫沟通过后他也支持我的决定,今后我们将一同构筑充满爱的家庭。感谢大家14年来的支持和喜爱。”堀北真希突然引退让很多人表示震惊,同时也表示不舍,曾经的女神啊,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引退了,内心里还是很难以接受的,不过粉丝们表示支持女神的决定。

  堀北真希与丈夫山本耕史在2009年通过电视剧《家有六子》相识,当时山本耕史对堀北真希很有好感,但是两人并没有交往,2015年5月两人再度合作舞台剧,堀北真希被山本耕史的真诚所打动,两人正式交往,8月22日两人宣布结婚。结婚之后堀北真希就暂停了演艺事业,2016年6月,堀北真希通过事务所正式宣布怀孕,同年12月香取慎吾爆料好友山本耕史夫妻已经迎来了两人的第一个宝宝,堀北真希升级为新晋辣妈。2017年2月28日,堀北真希宣布引退。

堀北真希-山本耕史

  堀北真希1988年10月6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清濑市,日本女演员,活跃于多部电影电视及cm作品中,2005年通过电视剧《电车男》而被人们所熟知,之后主演了青春偶像剧《野猪大改造》这让堀北真希的人气剧增,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很多人在看《野猪大改造》的时候表示被堀北真希深深的吸引,当时这部剧的三位主演,龟梨和也、山下智久和堀北真希也成为了很多90后的青春回忆,这部剧也被称为是经典的日剧之一。之后堀北真希又主演了欺诈猎人》、《偷偷爱着你》、《笃姬》、《家有六子》、《出生》等,曾四次获得日剧学院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