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野兽》曝中文主题曲MV Hebe井柏然共赴真爱之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2-24 12:24: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迪士尼全新浪漫经典巨制《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将于3月17日在内地与北美同步公映,近日影片同名中文主题曲MV全球首度曝光,浪漫上线。华语乐坛天后Hebe(田馥甄)和当红小生井柏然倾情演绎浪漫场景,深情对唱全新诠释情歌经典。制作精良的MV唯美动情,更穿插电影精彩画面,令观众对影片更增期待!

田馥甄1

  《美女与野兽》源自著名童话,1991年迪士尼影业以动画片形式将其搬上大银幕,成就传世经典,红遍全球。音乐是《美女与野兽》成功的重要因素,影片亦斩当年获奥斯卡最佳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两座小金人。随着《美女与野兽》真人版重装上阵,同名经典主题曲也华彩重生,中文版此番邀得华语乐坛天后Hebe(田馥甄)和当红小生井柏然倾情演绎,歌曲音频于2月14日一经推出就好评汹涌,引爆收听热潮,听众们也纷纷对MV翘首以盼。

田馥甄2
田馥甄3

  在大家的期待下,片方终于全球首曝《美女与野兽》中文主题曲MV,在这支MV里,Hebe和井柏然化身美女与王子,演绎叩响真爱的动心之旅,与电影主角的经历遥相呼应。MV以贯穿全片的魔法玫瑰开篇,奠定浪漫奇幻的唯美基调;夜幕中的古堡丛林披上温柔的银色轻纱,雪花轻舞飞扬如梦似幻,Hebe一袭炫美礼服现身,与风度翩翩的井柏然浅吟低唱,将“海洋与星空”之爱恋娓娓道来,唱响跨越偏见鸿沟的爱情主题。而巧妙穿插其中的,是电影里“美女”贝儿与“野兽”王子相逢、相知和相爱的细节画面,无不令人怦然心动。歌曲渐入高潮,坠入爱河的贝儿与野兽华服盛装翩然起舞,重现每个女孩梦境中的浪漫画面;Hebe也以红色裙装耀目登场,与井柏然共同唱出“爱情比岁月坚强”的感人誓言。Hebe纯净清透的声线与井柏然华丽富有磁性的嗓音珠联璧合,歌者演绎与片中剧情呼应交融,揭开《美女与野兽》真人版无穷魅力之一角,令观众对影片更加翘首以盼。

田馥甄4
田馥甄与井柏然

  《美女与野兽》真人版是继2015年大获成功的《灰姑娘》之后,迪士尼经典童话真人版的又一重磅力作。相比前者,更具经典地位的《美女与野兽》投资更大不惜工本,台前幕后阵容亦更加星光璀璨。凭借《哈利·波特》中的赫敏走向世界的新一代玉女掌门人艾玛·沃森受邀出演内涵与美貌兼具的“美女”贝儿;《唐顿庄园》中情深似海吸粉无数的“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则变身痴情野兽,再度饰演“大众情人”;此外,不仅有《霍比特人3》主角巴德饰演者卢克·伊万斯(Luke Evans)变身大反派,即使是配角如烛台、闹钟、茶壶太太也吸引伊万·麦克格雷格(Ewan McGregor)、伊恩·麦克莱恩(Ian McKellen)、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等演技派大明星来保驾护航。幕后团队同样值得期待,曾执导歌舞大片《追梦女孩》的比尔·康顿(Bill Condon)担任导演,而凭借动画版斩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和最佳配乐的艾伦·曼肯再度加盟配乐,势必在经典之上再创崭新辉煌。

  3月17日(白色情人节周末),《美女与野兽》真人版将在内地与北美同步公映,年度最浪漫的大银幕之旅邀你一起叩响真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