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24成员李和荣因言行不当 被组合出名并且解除合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2-14 16:07: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组合少年24成员李和荣因为个人言行不当而被组合除名,公司也已经与其解除了合约。

李和荣
 

  据CJ E&M方面表示:“首先对于因为李和荣私生问题而受到伤害的粉丝们真心的道歉,对于这件事我们经过会议讨论之后决定与他解除合约并且从少年24组合中永久出名,再次对为组合应援的粉丝们表示深深的歉意,以后组合也将努力带来更好的舞台。”CJ E&M方面还表示之所以与李和荣解除合约是因为考虑到李和荣的不当言行致使少年24的整体形象受损,同时担心为了公演和粉丝们而竭尽全力的其他成员受到异样的目光,因此最终决定将李和荣从组合中永久除名,并且与其解除了专属合约。

  此前,李和荣与前女友的聊天录音被公开,李和荣在聊天中对粉丝们言行使用不当,只是粉丝们感到很伤心,同时该事件也引发了大众的强烈关注和热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