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祝福林更新生日快乐 P图被调侃:什么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2-13 15:09: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3日是演员林更新的生日,作为好兄弟赵又廷当然不会错过给林更新送祝福,不过赵又廷的祝福也是让网友们表示很搞笑。

 
赵又廷祝福林更新生日快乐
 

  赵又廷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与林更新的P图合影,并且发文写道:“生日快乐,兄弟”虽然是很感人的兄弟情,不过网友们却被赵又廷的配图逗笑了,照片中原本是赵又廷与杨幂两人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剧照,但是网友们将杨幂的脸P成了林更新,让整个画面看起来十分搞笑,赵又廷为了原图还艾特了“白更新”没想到的是真的有人的微博ID是白更新,这也闹出了不少误会。林更新自己也留言评论表示:“什么鬼”让网友们表示很好笑。

  赵又廷与林更新两人通过合作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而相识并且成为了好兄弟,之后两人在2014年又合作了电影《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两次合作让两人之间的兄弟情更加深厚,时常会在微博进行互动,两人还一起参加了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礼。

  另外,由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正在热播,赵又廷饰演的夜华实力圈粉,让很多网友们表示入坑,而赵又廷的演技也被称赞,网友们纷纷开始羡慕高圆圆,而目前剧情已经进入高潮阶段段,杨幂饰演的素素已经跳下了诛仙台,青丘上神白浅即将上线,两人之间的感情又会有新的发展,让人十分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