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新作《混双》将开机 广末凉子、苍井优等实力演员加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2-10 11:18: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曾主演《恋空》、《花水木》等出色影片的日本演员新垣结衣与日本男演员瑛太日前确定将主演石川淳一掌镜的电影《混双》,在剧中饰演一对乒乓球混双搭档,电影将于今年秋季在日本公开上映。
 
 

  《混双》是编剧古泽良太历经1年左右精心雕琢的原创剧本,故事描绘了曾有天才乒乓球少女之称,年近三十却恋爱事业一事无成的OL(新垣结衣饰)与历经梦想受挫、失去家族支持的前职业拳击手组成混合双打搭档,征战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的过程,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

  新垣结衣与瑛太在此前均没有打乒乓球的经验,从开机1个月之前开始加紧训练,用观摩DVD的方式研究职业选手的动作,新垣结衣的模仿对象正是“爱酱”福原爱,而瑛太则以日本第一男单选手水谷隼作为参考。新垣结衣表示为了让身体熟悉这些动作能够自然而然地做出反应,只有反复练习才行,而首次与新垣结衣合作的瑛太则表示训练混双是个非常有意思的过程,二人的配合能否完美展现全靠练习。除主演二人外,参与这部新片演出的还包括广末凉子、远藤宪一、苍井优及吉田钢太郎等实力派演员。

  新垣结衣2001年参加《nicola》模特比赛并获得最优秀奖,2005年首次出演了电视连续剧《龙樱》,2006年出演了电视连续剧《我的老板,我的英雄》,并出版第一本写真集《水漾青春》。2007年从日出高等学校毕业后专注于演艺圈发展,同年出演电视剧《父女七日变》,发表个人首张音乐专辑《そら》(《天空》)。2007年因主演电影《恋空》而知名度增加,并接连获得多个电影新人奖项,如今已经成功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成为了日本代表性的女演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