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G将亮相各大卫视春晚 与众星同台合作获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1-26 15:36:34
 

  2017年农历春节的脚步声渐近,各大卫视的鸡年春晚早已蓄势待发。对于亚洲最大男子天团ZERO-G而言,2017年注定是个丰收年。近日,ZERO-G刚录制完成江苏卫视的鸡年春晚,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湖南卫视全球华侨华人春晚》,可谓是好事成双。

  据悉,喜逢香港回归20周年纪念,素以坚持打怀旧王牌的江苏卫视,继续主打“经典重聚”的主题。此番更是力邀到TVB演员黄日华、苗侨伟、罗嘉良、马德钟以及亚洲最大男子天团ZERO-G,众星云集,共同呈现一出经典港剧歌曲的舞台秀。“小鲜肉”与昔日男神的同台秀,瞬间吸睛无数,晚会现场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江苏卫视1月28日大年初一晚上19:30,我们一起翘首期待。

  同样向ZERO-G抛出了橄榄枝的《湖南卫视全球华侨华人春晚》,ZERO-G将与被誉为“歌坛常青树”的小哥费玉清,共同演绎脍炙人口的《一剪梅》以及《梅兰梅兰我爱你》两首经典歌曲。有颜有艺的“鲜肉”与“美声歌王”协力合作,相信会是视觉与听觉的盛宴,1月30日大年初三晚20:00,锁定湖南卫视华人春晚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