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迪玛希还不够!《see you again》断眉查理·普斯补位《歌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1-23 10:42:5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我是歌手》节目第五季首播,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以黑马之姿在首期节目中夺冠。有着英俊的长相和大长腿以及被称为哈萨克斯坦“国宝级”天籁华丽唱腔的他夺得第一真的不奇怪。据悉他演唱的《一个忧伤者的求救》被称为“世界上五大最难的法语歌”之一。

迪玛希
断眉查理·普斯
 

  而除了迪玛希,现在又有另外一个进口帅哥要出演《我是歌手》第五季了。他就是曾演唱《see you again》和《we don't talk anymore》的美国歌手断眉查理·普斯Charlie Puth确定作为补位歌手参加《我是歌手》第五季。日前断眉在Instagram上回复网友,说“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来到中国!”

断眉ins发文
 

  “断眉”和“萌德”“戳爷”一样,都是国内网友们为当下这些最红鲜肉歌手们的昵称。“萌德”指肖恩·蒙德兹、“戳爷”是特洛耶·希文,“断眉”则是指查理·普斯。查理右边的眉毛在他两岁时被狗咬留下了一道疤痕,成为他了的标志,“断眉”由此而来。

《速度与激情7》最后歌曲片段
 

  “断眉”查理·普斯1991年出生于美国新泽西,2009年开设了YouTube频道“CharliesVlogs”翻唱歌曲,因为 2011年翻唱了阿黛尔的《Someone Like You》成名,之后签约唱片公司eleveneleven。2013年,断眉发布个人原创专辑《Ego》。2015年1月,断眉离开eleveneleven,并和大西洋唱片签约,由此成为正式歌手。2月10日,与梅根·特瑞娜合作的单曲《Marvin Gaye》发行。3月17日,与维兹·卡利法合作了单曲《See You Again》,该单曲是电影《速度与激情7》的片尾兼主题曲,为缅怀意外逝世的保罗沃克,在公告牌百强单曲榜获得12周冠军,同时在二十六个国家的音乐排行榜中都居于榜首。

  据悉这次断眉加盟《我是歌手》是作为补位歌手参加,此前他的《We Don't Talk Anymore》、《See you again》等单曲早已火遍网络,这回来国内参加节目,估计不少人又要抢老公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