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希结婚!Rain亲笔信告白:她是我人生最好的礼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1-17 13:54:2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歌手Rain和演员金泰希在相恋5年后终于决定结婚了。今日(17日)中午先是有韩国媒体报道两人将于2月19日在某教堂举行婚礼的消息,不过随后被Rain否认。不久之后,Rain通过个人IG以亲笔信的形式亲自公开了即将与女友金泰希结婚的消息,受到网友祝福。

Rain金泰希
Rain亲笔信
 

  Rain亲笔信感谢粉丝16年支持 称金泰希是人生最好的礼物

  Rain亲笔信全文写道:“出道16年了,我也希望能够成为一个家庭的大家长、一个优秀的丈夫。无论在我辛苦的时候还是幸福的时候,她总是守候在我身旁,总是带给我很多感动。现在我们之间有了足够的信赖,也希望爱情能够结出果实,婚礼希望能够尽可能安静的举办,感谢大家16年来的爱和支持,她是我人生最好的礼物。”

  金泰希所属社方面也公开表示“两人的爱情终将结出美丽的果实。”Rain所属社方面则表示“婚礼将以非公开的形式举办,时间和场所都将保密,将简单地举办只有两家家人参加的婚礼。”

节目中提到金泰希
 

  Rain金泰希恋情回顾 2013年恋情曝光

  Rain和金泰希之间的恋情可以算是韩国娱乐圈中比较知名和长久的了,是真的到了家喻户晓的地步。两人在2012年开始谈恋爱。2013年1月1日,Rain服兵役期间与金泰熙的恋情首次曝光,当日晚金泰熙通过经纪公司承认了与Rain交往的事实。多年来两人的恋情一直很稳定,在节目中提到对方也是满面笑容。5年间两人也多次“被结婚”,不过Rain方面都表示了否认,Rain表示如果真的结婚一定是自己公开。

  在14日播出的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中, Rain被问及在音乐节目跳舞之前最先做的事情时大家提到了金泰希,后来Rain承认在节目之前和金泰希做过秘密约定,发射heart 爱心等,现场爆笑。听到大家说金泰希漂亮时Rain的笑眼各种甜,现在两人终于修成正果,真的恭喜祝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