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爱!贾静雯修杰楷的女儿咘咘简直是颜值界的扛把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1-14 13:32: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贾静雯在与前夫闪电结婚又离婚之后再度迎来了自己的春天,与小9岁的男友修杰楷修成正果,两人在2015年结婚,并且在同一年生下了女儿小咘咘,生活十分美满幸福,这让网友们表示很替女神感到开心。

  自从有了女儿之后贾静雯就经常在微博分享女儿的日常,咘咘真的超级可爱,而且继承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长相十分漂亮,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肌肤白皙红润,简直就是颜值界的扛把子,让人不得不服。而且咘咘很呆萌,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特别快乐,目前一岁半的小咘咘已经能够喊爸爸妈妈了,喜欢和爸爸妈妈一起看世界的,但是却非常讨厌雪,这让很多网友表示奇怪。而昨日修杰楷通过微博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咘咘只穿了一只袜子站在地上,问什么都是不要不要的,但是却表示很爱爸爸和妈妈,说完还不忘为自己拍手,真心萌化了,很多网友都十分羡慕贾静雯和修杰楷能够有这么可爱的小宝贝。

  虽然此前经历了一段不太美好的婚姻,但是贾静雯依然相信着爱情,遇到修杰楷之后也克服了年龄的障碍,勇敢的走到了一起,并且贾静雯用现在的生活证明自己的选择是对的,现在的生活真的很甜蜜很幸福,而且贾静雯目前也已经怀了第三胎,不久之后将会迎来与修杰楷的第二个孩子,我们的咘咘马上就要做姐姐了,网友们希望即将诞生的小宝宝也能够和咘咘一样可爱漂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