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杨幂吃土惊呆众人 坚强乐观的精神让人点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1-07 09:00: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昨晚播出的综艺真人秀《真正男子汉》中,让观众们印象作为深刻的就是杨幂吃土的情节了,这里说的吃土可不是那个吃土,而是杨幂真的在节目中吃了一口土,这让观众们表示惊讶,同时为杨幂的精神点赞。

杨幂(1)
 

  在昨晚的节目中,8位新兵接到了特殊的人物参加终极训练,在节目中新兵们要进行不断的训练,训练内容包括圆木特训、皮划艇特训以及水坑特训,这些训练的内容就连男生都会觉得很辛苦,但是参加节目的8位新兵全部都坚持下来了,这样的敬业精神和责任让观众们表示很感动。而除了这些特训之外,8位新兵还要体验在60秒内去地下室完成解救“人质”的任务,还有为了能够随时待命,新兵们还要在3分钟时间内趴在泥水里快速解决吃饭问题,看着他们辛苦的训练,网友们很触动,继感动这些明星艺人的努力坚持,又感动军人们的强大和毅力,感慨军人真的很不容易。

杨幂(2)
 

  观众们表示昨晚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杨幂在节目中吃土的场景了,因为训练动作不标准,杨幂被班长叫出来,班长要求杨幂跑到前面的绿色台子那里,并且告诉杨幂要带回来一把土,杨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听到班长让自己把土带回来的时候,内心里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果不其然,当杨幂回到原地的时候,班长命令杨幂把土吃掉,杨幂表示自己内心是拒绝的,但是军令在上,杨幂并没有多说什么依然很果断的吃了,这让观众们表示震惊,没想到杨幂真的吃了,而杨幂表示自己真的不想回忆了。班长也表示因为军人在训练的时候会遇到各种突发情况,用泥土伪装是最实用的的方法,因此训练士兵吃土是很必要的。杨幂的努力敬业精神让人感动,同时观众们也对军人表示了崇高的敬意。

 

  参加《真正男子汉》之后很多人被杨幂努力不放弃的精神感动了,没想到杨幂会是一个这么勇敢、乐观的姑娘,一直不放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任务,性格也很好,能够苦中作乐,自我调侃,这样的杨幂让很多人路转粉,为杨幂的坚持点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