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星有望出演MBC新剧《自体发光办公室》女主人公 正在讨论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2-30 11:28: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高雅星有望出演MBC电视台最新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的女主人公,所属社表示高雅星确实接到了出演提案,目前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

高雅星(资料图)
 

  电视剧《自体发光办公室》是2016年上半年MBC剧本公募优秀奖作品,高雅星如果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好不容易找到工作的新入职员的角色,剧中的高雅星是一个因为反复面试失败而心灰意冷,后来经过不断努力终于找到工作开始对生活充满希望和信心的女性,高雅星首次挑战这样的角色,让人十分期待。

  高雅星少年成名,因为出演奉俊昊导演的电影《汉江怪物》而被观众们所熟知,并且在很小的时候就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新人奖,演技得到了肯定。虽然后来为了专注于学业而很少有作品面世,但是高雅星一直都是演技派的代表。2014年高雅星复出,相继拍摄了电影《雪国列车》、《优雅的谎言》、《想念哥哥》以及《听到传闻》,并且凭借《听到传闻》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方面最佳新人奖,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人们印象中那个演技超棒的小姑娘又回来了。

  之后高雅星的演艺事业也开始进入正轨,自身的优秀实力让高雅星成为了韩国忠武路的蓝筹股,具有演技实力和票房号召力,虽然不是典型的美女,但是高雅星自身很有气质,对宴席也有自己的见解,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观众们很期待高雅星的出演。

  另外,《自体发光办公室》主要讲述一个被解救的投汉江自杀的就业准备生在急诊室知道了自己生命有限期的事实后发生的故事。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投入拍摄,预计将会作为电视剧《Missing9》的后续作品,明年3月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