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疑似承认新恋情ins晒相拥照:未来是光明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2-30 10:18: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消息爆料表示余文乐似乎有了新恋情,报道称余文乐与绯闻女友王棠云一起在纽约过圣诞,拍到了两人的亲密照片。后来又有网友曝光了两人现身餐厅的正面照,照片中余文乐与王棠云靠的很近,举止亲密,让两人的恋情再添力证。30日,余文乐通过ins发布了一张与神秘女孩相拥的照片,疑似承认恋情。

余文乐ins图
 

  此前,余文乐就被曝与台湾“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相恋,不过余文乐否认表示两人只是朋友关系,但是近日两人再次被拍到亲密照片,为两人的恋情再添新的证据。30日余文乐通过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了一张与神秘女子的亲密依偎合照,疑似公开承认恋情,虽然照片是两人相拥的背景图片,但是可以看得出来两人很幸福,而余文乐还发文写道“Invincible。The future is bright(不可战胜,未来是光明的)”疑似承认了恋情。网友们看到消息之后表示很难过,一觉醒来,阿乐也不是我的了,伤心。不过依旧选择祝福余文乐,已经是三十几岁的人了,是该谈恋爱的年级了,如果是真的就祝福。当然也有网友表示有些接受不了,毕竟当年“宇宙CP”圈了不少粉。

  王棠云原名王予柔是台湾皮带大王的千金,目前是杰星传播有限公司签约艺人,是一名演员兼模特,同时也是一个篮球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