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防盗防闺蜜 蕾哈娜闺蜜詹妮弗与自己前男友在一起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2-29 10:35:45

詹妮弗与蕾哈娜前男友秀恩爱照

  据外媒报道,47岁的美国流行天后詹妮弗-洛佩斯和30岁的黑人歌手德雷克确认恋情,后者曾是另一位流行天后蕾哈娜的前男友,并且蕾哈娜与詹妮弗-洛佩兹还是“忘年闺蜜”的关系。

  12月28日,詹妮弗-洛佩斯和德雷克都在各自的Ins账号上,发布了一张两人甜蜜相拥的照片,虽然他们对此没有任何解释,但通过两人发布照片的同步举动,以及照片上的内容来看,这段相差17岁的姐弟真的在一起了。

蕾哈娜(资料图)

   【蕾哈娜取关闺蜜詹妮弗 疑因后者约会其前男友】

  日前,蕾哈娜(Rihanna)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这对“忘年闺蜜”似乎出现了友谊裂痕,众多ins粉丝发现蕾哈娜悄悄取关了詹妮弗,疑似因为后者与自己的前男友德雷克(Drake)近日传出的亲密关系。

  蕾哈娜似乎对于詹妮弗与自己前男友“搞在一起”的传闻耿耿于怀,众多ins的粉丝发现,蕾哈娜在圣诞节的周末的时候取关了詹妮弗。很多人据此猜测是因为蕾哈娜感到了来自闺蜜的背叛。根据《E!News》之前爆料称,詹妮弗正在约会蕾哈娜曾经的男友德雷克。

  据称,现年30岁的饶舌歌手德雷克,与詹妮弗在本月初的时候变得亲密起来。他接连参加了她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两场演唱会,詹妮弗还在他举办的个人聚会上露面。有内部人士告诉《E!News》称,那是一场超级亲密的聚会,两个人还在聚会结束后一起离开。

  一起和家人朋友在巴巴多斯度过圣诞节的蕾哈娜,尽管与詹妮弗有19岁的年龄差,但是两人至今保持了很久的好友关系。

  2016年的早些时候,蕾哈娜曾赠送给詹妮弗一双蓝色靴子,来自她自己的合作设计品牌Manolo Blahnik。在她的手写小卡片上,蕾哈娜亲切地称呼詹妮弗:“坏丫头……因为我知道你应该会穿得比我还好看!”

  詹妮弗显然也非常喜欢这双鞋,并且在自己的《Ain‘t Your Mama》MV中穿着演出。蕾哈娜对此深为感动,并且说:“谢谢你的支持,这个绝妙的时刻让我知道我永远都有你作为我设计的明证。”詹妮弗则回应称:“我是蕾哈娜的超级粉丝,我喜欢这种姑娘,因为我也是这种姑娘,她很贴心。”当被问到是否想要与这位格莱美得主一起合唱时,她回答:“当然了!谁不想?”

  另外,蕾哈娜早在10月份就已经取关了德雷克。但是目前,詹妮弗和德雷克均未取关蕾哈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