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S 301金亨俊义务警察宣传团最终合格 明年上半年入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2-29 09:25: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组合Double S 301成员金亨俊于近日参加了第350期京畿南部警察厅宣传团考核,并且在28日得到了最终合格的通知,将会于明年上半年入伍。

金亨俊
 

  据悉,金亨俊接到了考核合格的通知,将会在2017年上半年在论山陆军训练所入伍,虽然粉丝们对此表示很不舍,但是依旧表示希望偶像能够早去早回,健健康康。除此之外,金亨俊也将作为通过第348期考核并将于2017年2月入伍的JYJ成员金俊秀的同部门直属后辈,一起为预防校园暴力以及为老人-儿童等进行相关的福利性质慰问公演。

  另外,2017年韩国又将有很多偶像入伍,包括前面提到的金俊秀、BigBang成员T.O.P、刘亚仁、周元、池昌旭、张根硕、李敏镐、玉泽演等等,很多偶像爱豆都将在这一年入伍完成自己的兵役任务,这让粉丝们感到很难过。其中金俊秀和T.O.P两人目前已经确定了具体的入伍日期将会在2017年2月9日在论山陆军训练所入伍,接受为期5周的军事基础训练之后将派遣到各自的警察义务厅完成兵役任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