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战争病魔宣告复出 2017年将推出新专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2-29 08:44: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加拿大摇滚女歌手艾薇儿近日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宣告正式回归,并且将会在2017年推出一张全新的录音室专辑,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艾薇儿
 

  此前,在2013年12月的时候,艾薇儿承认自己患上了莱姆病,因此在过完自己30岁的生日之后,艾薇儿逐渐淡出了公众视线,因为患病的原因,艾薇儿卧床超过5个月,之后渐渐恢复健康,但是因为莱姆病并不是很容易治愈的病症,因此艾薇儿在这一段时间一直与病魔做抗争,经过长达近3年的时间,艾薇儿在圣诞节当天通过社交网站发布长文表示正式复出,并且将会在2017年推出一张新的录音室专辑,回归歌坛。

  艾薇儿复出的消息让粉丝们十分感动,看到艾薇儿与病魔做抗争的事情更是让粉丝们泪奔,纷纷期待着艾薇儿的归来,毕竟青春时期的很多回忆都是有关于艾薇儿的,她的每一首歌都耳熟能详,让人印象深刻。

  另外,艾薇儿在长文中表示:”首先感谢所有的粉丝在这两年里的支持和耐心等待,这段日子不只是与疾病作斗争,同时也启发了我,影响到我的音乐、生活艺术和个性。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我将会在2017年发行新专辑,这让我很开心,希望你们也一样期待我的新歌,2017年肯定是很棒的一年。

  2002年年仅17岁的艾薇儿发表了首张专辑《Let Go》并且一鸣惊人,迅速走红,成为了欧美十分有名的摇滚女歌手,之后她的每一张专辑都大获成功,很多歌曲都成为了十分经典的曲目,虽然粉丝们表示很期待艾薇儿的复出,但是同时也叮嘱艾薇儿不要太累,照顾好身体最重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