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娱乐圈的学霸们 杨幂郑爽关晓彤张艺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2-29 08:08: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说到学霸,在娱乐圈这个既靠颜值又靠实力的地方,却鲜少有成绩也优异的艺人。然而有这么一些女艺人,不仅是长相满分,学习也是高分,可谓是才貌兼备。下面小编就带你们来盘点娱乐圈的学霸小花们。

  杨幂

  童星出道的杨幂,高考前就在电视剧《新神雕侠侣》、《红粉世家》等剧组疲于奔波忙着拍戏,因此并没有多少时间学习文化课和准备考试。但即便是在如此仓促的情况下,杨幂当年还是以专业分数、文化分数均第一的好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

杨幂
 

  郑爽

  东北大妹子郑爽当年同时被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和上海戏剧学院三所超级名校同时录取,最终,郑爽选择了北影,成为北影最小的本科生,年仅16岁。自带热搜体制平时却十分低调的爽妹子竟然有如此高能的学习能力,从小能歌善舞成绩还这么优异。

郑爽
 

  关晓彤

  关晓彤童星出道的她演技好的没法说,今年高考的她522分被叫学霸,以第一名的身份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被称为“国民闺女”的她,身材高挑,更是拥有一张漂亮的脸蛋儿,“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演技吃饭;明明可以靠演技吃饭,偏偏要做一名学霸,”这是网友对她的评价。

关晓彤
 

  张艺馨

  张艺馨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5级表演系本科,自小天资聪颖,年仅16岁就获得全国校花大赛季军,并拍摄新锐杂志的封面。在未参加任何艺考的培训下成功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凭借清新邻家女孩的形象拍摄过京东卡广告女一号、七度空间广告等。在校期间学习认真,每天早上五点起床晨练也从不叫苦,期待这位小花儿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

张艺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