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莱娅公主饰演者凯丽-费雪离世 享年60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2-28 08:47: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星球大战》系列电影莱娅公主的饰演者凯丽-费雪在当地时间27日病逝,享年60岁。凯丽-费雪的离世让人感到惋惜,其好友也纷纷发文悼念这位伟大的演员。

凯丽-费雪(资料图)
 

  据悉,凯丽-费雪在23日的时候从伦敦搭乘飞机飞往洛杉矶,在飞机上凯丽-费雪突发心脏病,随即被紧急送往医院,但是经过4天的抢救之后,凯丽-费雪依旧没能脱离危险,并且于当地时间27日离世,享年60岁。凯丽-费雪的离世让人们感到十分惋惜,家人也证实了这个消息,网友们纷纷大文悼念。与凯丽-费雪有过合作的导演以及演员也为凯丽-费雪感到惋惜。

  凯丽-费雪,1956年10月21日出生于洛杉矶,美国女演员,曾出演过多部影片,包括《星球大战》、《为爱闯天涯》等,曾凭《星球大战》系列两次获土星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她不仅仅是一名伟大的演员,同时还是一个知名的作家编剧以及制作人,曾出版了半自传体小说《来自边缘的明信片》,并且获得了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剧本提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