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艺术家上线!Bigbang T.O.P收入的95%以上用于收藏艺术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2-27 14:43: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8日即将播出的MBC电视台谈话类综艺节目《Radio Star》中公开了Bigbang成员们的收入情况,其中成员T.O.P收入的95%以上全部用来收藏艺术品了,是真真正正的艺术家。

T.O.P(资料图)
 

  在节目中T.O.P提及了他收藏了安迪·沃霍尔等知名艺术家的美术作品,这些作品不输于博物馆的收藏级别,T.O.P还表示自己收入的95%以上都用来买这些作品了,为此还安装了用来保存作品的冷藏设施。引发了众人的关注,就连粉丝们也表示T.O.P是一个艺术家。

  12月12日Bigbang发行了正规3辑,新专辑中3首歌曲的全部音源大受欢迎,霸屏音源榜,见证了Bigbang的实力和人气,不仅如此,目前新歌已经发行两周了,人气依旧居高不下,不愧是Bigbang,让人感到惊喜万分。

  另外,1987年出生的T.O.P目前已经完成了兵役身体检查,并且将会在2017年2月9日正式入伍服兵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