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出击SBS《花样旅行》 回归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2-27 14:16: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即将在1月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的Rain目前正在录制SBS综艺节目《花样旅行》,并且全面开启回归之后的活动。

Rain
 

  相关人士表示Rain目前正在京畿道抱川进行SBS电视台《花样旅行》节目的录制,一同出演的嘉宾还有演员蔡秀彬以及女团Girl's Day成员YURA,三人将会作为本期节目的嘉宾为大家带来十分精彩的故事。相关人士还表示Rain出演的这一期节目将会在1月8日和15日播出。

  此前,Rain方面表示将会在1月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新专辑已经完成了准备工作,时隔好久回归的Rain让粉丝们十分期待,纷纷表示期待着Rain在舞台上的王者魅力。去年,Rain成立了自己的个人企划社,专注于自己的演艺事业,无论是影视剧还是专辑都将是自己亲自参与制作,同时Rain还表示自己的企划社也将会注重于培养新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