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歌手乔治迈克尔圣诞节期间去世 享年53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2-26 08:56: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歌手乔治迈克尔于圣诞节期间在家中去世,享年53岁,这让很多歌迷们表示惋惜。

乔治迈克尔(资料图)
 

  据悉,乔治迈克尔是在家中去世的,警方表示目前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现象。乔治迈克尔的去世让粉丝们感到十分遗憾,纷纷追忆乔治迈克尔,愿天堂里依旧能够歌唱。

  乔治迈克尔生于1963年是英国希腊裔创作歌手,当代最成功的西洋流行歌手之一。乔治迈克尔在80年代初期以流行二人组威猛乐队出道,并且大获成功,是很多人的偶像,但是该团体在1986年解散,乔治迈克尔宣布单飞,并且在1988年发表个人专辑《Faith》创下了自身演艺事业的最高峰,成为了英美两地最受欢迎的男歌星。他擅长多种不同的曲风,曾经获得过格莱美奖、全美音乐奖、全英音乐奖和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等多项大奖,并且创下全球唱片销售超过1亿张的佳绩,是一个十分有才气的音乐人,是西洋乐坛的传奇人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