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将出演《我人生最幸福的时光》 或成为其入伍之后最后一部作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2-21 13:16: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放送界人士表示演员池昌旭有望出演最新电视剧《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光》,担任该剧男主人公,这也或将成为池昌旭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

池昌旭
 

  21日相关人士表示演员池昌旭有望担任崔浩哲作家的最新力作《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光》的男主人公,继《THE K2》之后时隔半年的时间再度回归电视荧幕,让人十分期待。而池昌旭方面也对该剧表现出了巨大的热情,目前正在就细节进行讨论。时隔半年回归的池昌旭让观众们十分关注,尤其是这一次牵手崔浩哲作家更是让人倍感期待。崔浩哲作家此前曾执笔过电视剧《秘密》和《假面》两部电视剧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无论是在口碑还是收视上都十分成功,因此这一次崔浩哲作家时隔两年再度推出作品也是让观众们很信赖的。

  电视剧的制作公司表示,目前制作时期与男主角已经确定,女主角还在选角之中,其他具体事宜也正在商讨中。该剧将采取00%事前制作的方式进行拍摄,预计在2017年3月投入拍摄,具体的播出平台以及播出时间都还没有确定。另外,池昌旭有望在明年入伍,这部电视剧或许将成为池昌旭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