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遮蔽的时间》: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的小清新恋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2-19 16:05: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说起韩国忠武路的实力派小生就不得不提姜栋元,这个集演技和实力于一身的大长腿男神,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近几年来更是将发展的重心放到了电影方面,在电影方面的成就还是很不错的。

《被遮蔽的时间》
 

  近日,姜栋元搭档新人演员申恩秀出演了纯情电影《被遮蔽的时间》,在这部电影中姜栋元挑战出演一个身体年龄34岁,但是心理年龄只有14岁的角色,这对演员来说挑战是非常大的,但是姜栋元十分完美的诠释了角色。演技获得了好评。

  电影《被遮蔽的时间》主要讲述的是在发生神秘失踪事件之后,过了几天成珉突然以长大之后的样子回来,而唯一相信他的人只有少女秀琳,电影讲述了两人不为人知的特别故事。电影带有一些神秘的奇幻色彩,刚刚转学来到小岛上的秀琳是一个不太合群的小女孩,来到这里只和成珉成为了好朋友。一天秀琳成珉还有其他几个小伙伴一同来到了山里想要观看爆破的场景,他们在山里发现了一个树洞,好奇的几人进入到了树洞,并且取出了里面发光的蛋,成珉和三个伙伴在好奇心的驱动下打碎了蛋,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除了成珉三人整个世界的时间静止了,原本还觉得很有意思,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小伙伴都离开了自己,成珉在极度失望的情况下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当跳进海里的那一刻,时间又恢复的正常,但是成珉却已经不是当时的少年,心里一直记挂着与秀琳的约定,因此成珉找到秀琳证明了自己的身份,但是却无法让其他人相信自己,成珉甚至成为了“嫌疑犯”。

  虽然不被人相信,也无法洗脱“嫌疑人”的身份,但是庆幸的是秀琳一直相信着自己,一直陪在自己身边,这让成珉很欣慰。为了能够守护小时候的约定,成珉和秀琳决定离开小岛,但是因为警察们不相信成珉,他们认为是成珉挟持了秀琳,因此将秀琳与成珉逼到了山林之中,为了证明成珉的话都是真的,秀琳再次找到了当时的树洞,又一次拿出了能够让时间停止的蛋,可是成珉不想让秀琳过和自己一样的生活,阻止了秀琳。在和警察僵持的过程中,秀琳不幸掉下了山崖,成珉为了救秀琳再一次打碎了蛋,让时间静止,独自一个人又过了一个时间点,当秀琳成为了中学生,再次见到成珉的时候,成珉已经是有了白发的老人了。电影最后一幕,两人在船上相视而望,画面十分唯美,即使你已经变化才能了头发花白的老人,但是我还是能够一眼就认出你,少年时期的美好回忆依旧在心里留存。

  虽然电影有不合理的地方,但是整体故事真的很感人,“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两位主人公将那种青涩美好的初恋表现的很唯美,虽然是挑战14岁的少年,但是姜栋元没有让人失望,眼神简直绝了:惊恐、委屈、犹疑、可怜、还带着楚楚可人的脆弱少年感。而新人演员申恩秀更是让人觉得惊艳,与大前辈搭戏丝毫不怯场,为电影添彩。很纯情的让人看了很心酸的爱情电影,喜欢的可以看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