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畑充希与坂口健太郎被爆恋爱 两人曾合作《当家姐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1-30 10:17: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高畑充希与坂口健太郎被两人目前正在恋爱,两人因合作电视剧而相互熟知并且交往,目前已经交往半年的时间了,不过两人的所属社目前均未做出回应。

高畑充希与坂口健太郎
 

  据日本媒体Sports报道,女演员高畑充希和男演员坂口健太郎两人目前正在交往,据悉两人目前已经交往了半年的时间了。两人高畑充希与坂口健太郎都是91年出生的,两人曾经共同合作出演了NHK晨间剧《当家姐姐》以及月9剧《追忆潸然》,通过合作而结缘,并且走到了一起。不过目前两人的所属社均未对两人恋爱的消息作出回应,但是粉丝们 表示如果是真的就祝福两人了。

  高畑充希出生于1991年12月14日,是日本演员、歌手隶属于Horipro事务所,2005年通过出演舞台剧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发表了个人的首张专辑《COLOR》,2013年出演了晨间剧《多谢款待》,饰演男主角的咩咩而被更多的观众们所熟知,之后人气大增,出演了喜剧电影《女子战队》和时代电影《温哥华的朝日》,奠定了在娱乐圈里的地位,之后搭档西岛秀俊和向井理以及坂口健太郎出演了《当家姐姐》,该剧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平均收视率达到了22.8%,仅次于《阿浅来了》和《樱花》。

  坂口健太郎也是1991年出身,日本演员、模特,2010年作为模特开始演艺活动,2014年以演员的身份开始活动出演了电影《静心365日 幸福的呼吸》,2015年又出演了电影《女主角失格》、《俺物语!!》等,2016年出演了《追忆潸然》以及《当家姐姐》,通过两部电视剧与高畑充希结缘,并且开始恋爱。据悉,两人恋爱已经长达半年的时间了,两人同是91年出生的艺人,而且颜值也很般配,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祝福,希望两人能够走到最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