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28日发表最新单曲 年末将举办20周年纪念演唱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1-22 13:10: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2日SM娱乐方面公开了第一代女子组合SES将于本月28日发表新曲的消息,并且表示为了纪念出道20周年,将会在年末举办纪念演唱会。

SES
 

  据SM方面表示SES将会在本月28日通过SM数码音源频道STATION发表最新单曲,这是SES继2002年发表正规5辑之后时隔14年再度推出最新歌曲,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同时为了纪念出道20周年,SES还将会在年末举办出道20周年纪念演唱会,与一直等待的粉丝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新年。

  1997年11月28日SES在SBS《Chongchun 100% Show》首次亮相;12月12日,发行第一张专辑《I'm Your Girl》正式出道,出道之后SES获得了大众的疯狂欢迎,是韩国乐坛里的第一代女团,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实力,并且获得了无数奖项,三名成员崔盛希(Sea)、金柳真(Eugene)、刘秀英(Shoo)性格各异,且有着完全不同的魅力,带着各自的特色给韩国歌谣界注入了一股清流,更是给那时候的人们留下了无法抹去的美好回忆,她们的出现让人们看到了新鲜感,而她们也凭借着优秀的实力迅速走红,不过让人遗憾的是SES在正当红的时候宣布解散,这让人们感到十分可惜。2017年是SES出道20年的时间,为了纪念出道20周年,因此组合决定重组并且发表新歌。

  2016年很多之前的第一代团体都有了重组的消息,除了SES之外。偶像团体水晶男孩也重新组合了,除了成员高志溶之外,水晶男孩的其他5名成员均与YG娱乐签订专属合约,展开演艺活动,并且在10月7日的时候发表了最新歌曲《THREE WORDS》,勾起了无数粉丝们的回忆,而水晶男孩还将在12月份再发型新歌,让人期待。

  作为韩国的元祖偶像组合,神话可谓是创造了歌谣界的神话,从1998年出道以来就一直是6个人,没有过成员离队,也没有过分开与重组,以自己的独特魅力为后辈们树立了榜样,神话组合也即将迎来出道的19年,并且在11月29日正式发表正规13张专辑,以温暖的曲风和粉丝们度过这个冬日。

  而在第一代组合里最难合体的就是H.O.T了,虽然存在一定的困难,不过粉丝们依旧希望H.O.T能够合体,再次创造属于他们的辉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