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八亿播放闪电达成 李现化身军事百科解读枪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1-22 09:57: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领衔主演的刑侦类网剧《法医秦明》非会员播出至第11、12集。自开播以来以良心钜制和严密逻辑为大众称道网络播放量节节攀升,势如破竹,上周短时间内连连突破7亿、8亿。李现在剧中饰演办案神速的刑警队长,同时又是“二十四孝完美男友”的林涛。

李现出演法医秦明
 

  李现在剧中塑造的可爱警察形象林涛在“黄金破案组合”里素来以搞笑担当著称,广受观众喜爱。鉴于本剧法医职业剧的属性,一连串的案件大多以法医解剖为重要线索和主导,对此,看不够林队的网友们也纷纷打趣“这毕竟是《法医秦明》而不是《刑警林涛》”,不过林队在上周播出的影视基地枪械杀人案件中终于小试牛刀了一把,对霰弹枪的分析、弹孔与射击距离的一番言论将其军事百科气质发挥到了极致。

李现搜集证物
 

  由徐昂执导,集结了张若昀、焦俊艳和李现的《法医秦明》每周四晚8:00两集更新播出。

李现调查命案现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