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临美国行 属于他的新式旅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1-16 09:20: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前不久结束电视剧《暖爱》拍摄的87小生翟天临最近出现在美国街头。一直以来,出行以低调示人的他这次也不例外。从前些日低调观看张学友演唱会到这次美国之行,但还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他的“蛛丝马迹

翟天临
 

  画展旅行 艺术人生体现翟男生活

看画展
 

  出去旅行大家通常都是品尝一下当地美食,游览一下风景胜地。而演员翟天临到达纽约的第一件事就是马不停蹄赶去PICASSO的画展,认真欣赏每一幅画作。看完后第一时间跟粉丝和观众分享。网友高呼:自从喜欢上他,每天都是artistic day。

美国看球赛
 
翟天临看演唱会
 

  亲自前往美国观看一场NBA比赛是很多男生的终极梦想。据了解,翟天临私下也是一个非常喜欢运动的大男生。这次他在NBA的观众席上身穿湖人队球服,戴着帅气棒球帽低调出现,认真看完整场比赛,多次为喜欢的队伍呼喊纳威。目击者称在比赛结束后他迅速离场,虽然身在美国,但行为举止依然像往常一样低调内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