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飞虎》宣传推广曲《大哥》MV首播 致敬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1-14 09:13: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丁晟导演,成龙、黄子韬、王凯、王大陆、桑平、吴永伦主演的动作喜剧《铁道飞虎》将于12月30日压轴贺岁。今日,影片首次曝光了由导演丁晟亲手改编歌词,与飞虎队成员王凯、王大陆、桑平、吴永伦演唱的宣传推广曲《大哥》与MV,作为礼物送给近日被授予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的成龙大哥,简单质朴的歌里饱含着浓浓的兄弟情。

海报
 

  丁晟携手飞虎队成员献上《大哥》 成龙加冕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成龙与丁晟
 

  洛杉矶时间11月12日,成龙被授予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世界再一次记住了“Jackie Chan”,但“大哥”早已烙印在中国观众心中。《铁道飞虎》导演丁晟亲手改编歌词,并与飞虎队成员王凯、王大陆、桑平、吴永伦演唱了这首《大哥》作为礼物。因为不是专业歌手,他们没有高超华丽的演唱技巧,也没有出色娴熟的演唱功底,但简单质朴的歌里饱含着浓浓的兄弟情,这首《大哥》一出,立即获得网友的大量转载与感慨。

  成龙自1962年童星出道,在影坛半个世纪以来,用生命来拍戏,对电影有着最热腾的冲劲,在《大哥》的MV中,混剪的不仅是成龙作品中精彩利落的动作,更多的场景、镜头,是成龙经典动作背后的一次次尝试与失败,当首次看到这些镜头背后所付出的伤痕与汗水,才能让人真真正正地感受到成龙对于电影的热爱。随着时光的流逝,那个青涩的少年也渐渐成熟,几十年的变化汇聚在这短短几分钟的MV里。能够成为首位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华人,这份殊荣对成龙而言可谓是实至名归。

  《铁道飞虎》幕后花絮首曝光 王凯、王大陆深情献唱致敬大哥

成龙与黄子韬
 
成龙与桑平
 

  《大哥》MV中还首次曝光了成龙新片《铁道飞虎》的花絮。零下二十度的气温,疾驰的火车上,成龙依然在拼着自己的电影梦,“我在片场感觉最轻松,拍电影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丁晟导演说,“大哥就像一个挖不完的宝藏,永远有新想法,永远在尝试新的东西,在电影面前他就像个孩子”。从影五十余年,成龙的一生都献给了电影,还依然保持着少年般的热情。

成龙与王大陆
 
成龙与王凯
 

  “我叫你大哥好多年,我最爱你的光和电,每一次的感动,每一次的激动,我都会想念。”“作为飞虎队的大哥,成龙在片场会照顾到每一个人的情绪。”丁晟导演透露,“有时候天气太冷,大家情绪不高,大哥会故意说错台词,逗大家开心”。

成龙与吴永伦
 

  据悉,电影《铁道飞虎》将于12月30日公映,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