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巨星斯嘉丽再来华 分享代言趣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1-11 08:08: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0日晚,国际巨星斯嘉丽·约翰逊再次来华,空降全球知名中国科技品牌主办的“女神见面会”。当日, 她以白色短袖搭配黑裤亮相,帅气干练的短发御姐范儿十足。

斯嘉丽潇洒短发 黑色阔腿裤显俏皮
 

  斯嘉丽·约翰逊坦言,成为中国手机品牌的代言人后,她的生活有了一些有趣的变化,“我以前拍照不是很好看,这点你问我丈夫就知道了。但是我给女儿拍的照片越来越好,这也让我越来越有信心,敢于去分享我拍的照片。”

斯嘉丽接受中粉礼物
 

  得知女神来华的消息,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和影迷们精心准备了别致的礼物——他们拿着她的美照在各城市地标建筑前合影,并将这场游历制作成册在见面会现场亲手送给了女神。看到这些礼物,“汤包”十分感动,称粉丝们的礼物太甜了,自己感动得都要哭了。她还现场满足粉丝的愿望,与她们亲密互动合影留念,并大方送上签名和拥抱。

粉丝登台献惊喜 斯嘉丽十分感动
斯嘉丽满足粉丝愿望全场合影
斯嘉丽为中粉签名
 
品牌消费者业务CMO女神张晓云Glory与女神斯嘉丽热聊
品牌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与性感女神斯嘉丽
斯嘉丽观摩双镜头手机摄影作品
斯嘉丽女神见面会现场热烈
斯嘉丽皮肤白皙 性感十足
斯嘉丽庆祝代言手机销量破900万
斯嘉丽专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