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购物王路易》今晚大结局 演员蔡秀彬将特别出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1-10 13:19: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徐仁国、南志铉、尹相铉、林世美等主演的MBC水木剧《购物王路易》将会在今晚播出大结局,剧中人物的命运将会怎样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期待,而演员蔡秀彬也将会在大结局中客串出演,引发期待。

《购物王路易》
 

  《购物王路易》是MBC电视台2016年9月21日开始首播的电视剧,由李尚烨执导,吴智英编剧,讲述了复杂的消费都市中,在温室里长大的失忆男“购物王”路易与“网盲女”高福实之间发生的浪漫喜剧故事,是一部典型的灰姑娘与王子的故事,虽然故事情节很常见,但是该剧播出之后却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收视率也呈现着不断上涨的趋势,并且以黑马的姿态反超了《嫉妒的化身》以及《通往机场的路》夺得了水木剧的收视冠军,这样的黑马态势引起了大众的广泛关注,在看过电视剧之后,观众们纷纷表示电视剧真的很好看,很多细节处理得很好,很感人,人物之间的对话也让人感同身受,能够引发观众共鸣,这样的电视剧应该要多多支持。

  很多观众们还表示很佩服编剧,虽然是新人编剧但是处理文字的功力很强,故事也很有逻辑性,每一个情节的发展都是很合情合理的,不会显得突兀,让人佩服。除了编剧之外,演员们的表现也让人十分满意。男主人公徐仁国在剧中饰演的是在欧洲长大的花美男路易,后发生车祸后丧失记忆,因此遇到了女主角,开启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徐仁国不仅在剧中有着帅气的外表,而且还是剧中的搞笑担当,在电视剧前期的时候是整部剧中的最大笑点,恢复记忆之后,又上演了十分痴情的暖男形象,前后的差异让人感受到了徐仁国精湛的演技,纷纷为其点赞;而女主角南志铉饰演的角色是来自山村的姑娘高福实,福实是一个正能量满满的少女,从山村来到首尔是为了寻找自己的弟弟,阴差阳错的认识了路易,两人开始了甜蜜的爱情罗曼史,灰姑娘与王子的爱情故事让人从中深受感动。

  今晚《购物王路易》将会两集联播,在大结局中演员蔡秀彬将会特别出演,蔡秀彬会以怎样的角色登场呢,让人期待。而电视剧将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结局呢,剧中人物各自的归宿是什么样的呢,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好奇心。另外,《购物王路易》结束之后由李圣经、南柱赫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将会接档在11月16日晚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