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程程《咱们相爱吧》发布会 青春俏丽少女感十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1-04 08:18: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的电视剧《咱们相爱吧》昨日在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播发布会,张静初、张歆艺、袁弘、明道、马程程等一众主创悉数到场,现场星光无限。当天马程程一身打扮,少女感十足,活力四射。曾在多部热播剧中出演重要角色的马程程,这次在《咱们相爱吧》中“做回”自己,诠释了一个充满个性和魅力的90后角色。

方圆到场助阵
马程程《咱们相爱吧》
 

  马程程亮相发布会现场活泼俏皮少女感十足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马程程身着黑色简约皮质风衣,搭配今年最IN的包包和鞋子,俏皮中带有端庄,头发微微扎起,少女感十足,一到场就秒杀了无数菲林。作为组里为数不多的90后演员,马程程自然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深厚组里的前辈们的喜爱,在发布会现场,其他主创看到她也都充满了对她的溺爱之情。这次马程程在剧中出演了一个能够代表90后的思想和风格的角色——简贞,作为剧中新新人类的代表,她的活力和热诚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

马程程被赞微胖界美女
马程程纯美可人
 

  马程程戏路多变 勤奋努力成个人标签

  从《旋风少女》里的大眼萌姐皮球凤,到《青春集结号》里的开心果马蕾蕾,再到《青云志》里文静甜美的大师姐文敏,马程程总能带给观众无限惊喜,她能赋予每个角色属于自己的独特标签。马程程不仅戏演的好,而且圈中口碑也是相当好,和她合作过的工作人员,总是对她赞赏有加。之前为了拍戏,她能暴增20斤,同样为了拍戏,她也能狂瘦20斤。在马程程的字典里,除了工作就是工作,也正是因为她的认真和勤奋,她才能接二连三和业内顶尖的导演、团队合作并建立了深厚友谊。

  这次和刘江导演的合作,马程程又会在剧中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还请锁定11月7日起,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咱们相爱吧》。

马程程高挑身材
马程程清纯靓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