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人引领时尚潮流 SNH48第二届风尚大赏11月5日华丽绽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1-02 09:30: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5日,汇聚时尚、星光、青春的SNH48第二届风尚大赏将在上海具有代表性的时尚秀场——世博创意秀场华丽呈现。作为全球首创的偶像时尚秀,本届风尚大赏从场地等级、规模、舞美设计和服装造型等各方面均进行了全面升级,还邀请到了包括著名的美国“维多利亚秘密”时尚大秀的现场音乐团队在内的国际级时尚秀团队,整个秀的时尚度和专业度也将有全面的提升。SNH48美少女们将再度以青春靓丽的时尚造型登台亮相,而姐妹团BEJ48和GNZ48,总计119位成员也将首次登上T台,给大家带来一场时尚与音乐的饕餮盛宴,与此同时,SNH48专属时尚潮牌IDOL'S GENERATION也将首次惊艳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NH48第二届风尚大赏
 

  偶像时尚秀再临 姐妹团成员活力登台

  继上海文化地标——红坊的首次时装秀惊喜发表后,SNH48第二届风尚大赏将移师更高规格的世博创意秀场,该场地足够容纳1400名观众,且今年的T台长度接近去年的2倍,对于成员们而言,将会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参加这次风尚大赏的除了SNH48的成员之外,来自BEJ48和GNZ48的成员也将首次登上T台,尽情展示自我,届时,一百位少女们将带来3小时的时尚饕餮盛宴,去年的“风尚神七”也将带来精彩的特殊表演,势必让观众们一睹时尚偶像们的极致魅力与风采。

SNH48原创品牌
 

  “风尚神七”由你做主 粉丝点赞权重大幅提高

  延续上届风尚大赏的投票评分规则,本次风尚大赏由粉丝与评委共同决出“时尚神七”:特邀评委将通过成员在T台上的表现现场给予打分,每位特邀评委拥有3次点赞权,所有评委的点赞权占总点赞数10%的权重;而更大的决定权交由粉丝,粉丝可以通过第二届年度风尚大赏专题页面、口袋48、SNH48微信公众号的方式为成员点赞;综合粉丝网络点赞90%的权重以及特邀评委点赞10%的权重,将评选出最终的“风尚神七”。本次风尚大赏将在各大视频网站进行全网直播,同时会由微鲸VR进行全程VR直播。活动期间,获得点赞数最高的7名成员将成为SNH48第二届年度风尚大赏“Style-7”——风尚神七。

第一届风尚大赏
 

  奖励豪华升级 特设“SNH48 GROUP时尚发展基金”

  本届“风尚神七”奖励再度豪华升级:风尚神七TOP1成员将单人登上米娜杂志封面;风尚神七TOP3成员将出席国际四大顶级时装周(纽约、伦敦、巴黎、米兰)之一的相关活动;风尚神七TOP7成员将获得专属时尚大片的平面及视频拍摄机会,并为IDOL'S GENERATION品牌代言同时还将获得由她们代言的IDOL'S GENERATION品牌专属网店的销售分成。

  本次风尚大赏还将特别设立“SNH48 GROUP时尚发展基金”,基金由本次风尚大赏的粉丝点赞数及SNH48 GROUP运营联合出资构成,特别支持由本次活动专业组评审选出的若干位优秀成员在未来一年的时尚发展,并为这些优秀成员颁发“最佳台风奖”、“最佳笑容奖”等专项奖。

第一届风尚大赏“风尚神七”
 

  挑战百变造型 神秘惊喜令人期待

  有了去年风尚大赏的经验积累与历练,今年的成员将迎接更大的挑战。从清新到运动、从森女到奢华、从甜美到性感,成员们将挑战各种风格,尽展百变造型。今年的风尚大赏将首次加入礼服LOOK,成员们将化身为小公主,在T台上散发出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光芒。除了成员展示自我的走秀环节,更有神秘的惊喜环节等着大家,精彩不容错过!

  专业碰撞时尚 欧美顶级时尚秀音乐制作人倾情加盟

  不仅有青春靓丽的美少女引领偶像时尚潮流,本次风尚大赏还邀请到了奥地利时装周御用维也纳音乐制作人BVL先生担任品牌音乐监制。当世界顶级潮流风尚与青春美少女交汇在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SNH48专属时尚潮牌首登T台  青春偶像引领时尚潮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风尚大赏T台上,蛰伏一年的SNH48专属时尚潮流品牌“IDOL'S GENERATION”也将揭开神秘面纱进入大家的视线。成员们将穿上SNH48自主品牌服饰,展示属于SNH48自己的时尚魅力。“IDOL'S GENERATION”由意大利设计师Alessandra Carta和Cristiano Giovagnoli担纲制作人,致力于打造符合SNH48形象兼具青春与时尚的偶像潮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