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坤性感亮相时尚典礼 多重身份受瞩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1-01 14:45: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0晚,“时尚之夜”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栗坤、杨幂、黄晓明、李宇春、井柏然、杨洋、王凯、李晨、张天爱、宋佳、王珞丹、海清等众多明星共襄盛举。以时尚为主题的典礼,明星们的造型当然也是费尽心思、争奇斗艳。杨幂、海清选择了露出锁骨的黑色洋装,宋佳低胸晚礼服吸睛无数、张天爱、唐艺昕均以抹胸洋装小露事业线,王珞丹、李宇春则是走中性路线,而鲜少在公开场合展露性感一面的主持人栗坤一席红色露背西装可谓是当晚的最佳造型,霸气又不失性感,修长而笔直的美腿更是令人瞠目,干练的短发搭配珍珠钻石流苏耳环突出完美颈线,烈焰红唇与服装相得益彰。栗坤从主持人成功跨界到时尚圈,她的时尚品味也受到业内以及当下年轻人的关注与追捧,最近无论是街头潮拍还是巴黎时装周上的大气磅礴,栗坤的每一个造型都成为时尚圈的焦点。

栗坤
 

  一到年底,各大颁奖典礼如约而至,同时也成为明星们聚会的场合。张晓龙、唐艺昕的“甄嬛传”家族从典礼未开场就一直在叙旧,井柏然、杨洋的“花儿与少年”家族更是一见面就以熊抱的方式互相问候,久未碰面的栗坤与王凯的“跨界歌王”组合也是在台下相聊甚欢。王凯在获得年度男演员发表得奖感言时简练而低调,主持人栗坤也称王凯还是一如既往的谦逊和努力,为他得奖感到高兴,并表示这个奖王凯实至名归。

栗坤红色套装主持盛典
栗坤亮相
 

  其实,栗坤称王凯谦逊而努力,她自己又何尝不是如此。据了解,栗坤除了主持人的身份之外,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标签,她从主持人跨界到幕后导演亲自操刀综艺美食节目《幸福的味道》,她曾经出版书籍《微笑遇见幸福》成功跨界作家领域,她是北京市人大代表,她还是学霸并取得了北大EMBA学位,不仅如此,栗坤还跨界时尚圈受邀参加巴黎时装周,也多次在国内的各大秀场登台走秀,实力不容小觑,更出乎意料的是,她还跨界出演喜剧小品。但备受瞩目的还是她的商业跨界,前不久贾玲曾在微博公布了大碗娱乐的构成体系,而栗坤也是贾玲的合伙人之一,是大碗娱乐的CEO,是公司的商业合作担当,栗坤的跨界之路可称为低调的华丽,多重身份在各个领域游刃有余,着实令人刮目相看。

栗坤主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