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王子苏醒将携专辑《爱人》在丹阳举行首场签售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30 14:56: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苏炸了!11月5号,创作王子苏醒将携全新流行创作专辑《爱人/LOVER》空降丹阳吾悦广场举行新专辑的首场签售会啦!此张专辑会让你看到苏式情歌唯美浪漫的一面。

音乐才子苏醒丹阳签售会海报
 

  坚持原创的苏醒暂时延后了心仪的说唱作品的推出,而是用一张流行R&B专辑回馈了歌迷长久以来的期待,以表达对于一直支持自己和喜欢其早期流行作品的歌迷朋友的感恩。他表示《爱人/LOVER》将是自己最后一张流行风格的创作专辑,未来不会再以专辑形式发布流行歌曲创作,但会不断有流行或R&B的单曲作品发布。

  《爱人/LOVER》深刻探讨爱情,亲情,青春,多首情歌取材历史上的经典爱情故事,传承爱情的永恒不朽。新专辑中,苏醒首次与新锐诗人宇文珏合作,古典派诗人的词作不但为专辑增添更多文艺色彩,合作时的碰撞也让苏醒在创作过程中迸发出新的火花,两人相见恨晚,惺惺相惜。

  11月5号18:30,内地R&B小王子苏醒将带着全新流行创作专辑《爱人/LOVER》来到丹阳吾悦广场和大家见面啦!万物复苏,你最醒目!11月5号,醒目们,不见不散啦!据悉,本次音乐专辑签售会由丹阳吾悦广场与广东童朵阵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