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儿》都看了吗 这些个小萌娃简直太可爱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29 09:30: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最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儿》呢,小编只能说新一季的小萌娃们实在太可爱了,简直让人喜欢的不要不要的。无论是大眼可爱又帅气的小亮仔还是一头长发说着要嫁给实习老爸董力的阿拉蕾又或者是御姐范十足的气质型美女考拉,这一届的小萌娃们真的让观众们看到了惊喜,而小正太菜轩正,阳光小男孩李亦航以及沙溢家的两个小宝贝安吉和小鱼都可爱的让人想要抱一抱,他们既懂事又聪明,这样的小萌娃又有谁会不爱呢。

安吉和弟弟
 

  这一季中沙溢是众多老爸中唯一一个带着两个孩子参加的,虽然小儿子小鱼只是偶尔参加一期节目,不过可爱调皮的小鱼依旧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在第三期节目中,小鱼亮相与哥哥安吉一起和爸爸开启了三天两夜的旅程,小鱼也和哥哥安吉一样是一个爽朗率真的男孩子,一大早村长就布置了任务,让全体老爸待在家里,小萌娃们负责到指定的地点把早餐带回来。安吉和弟弟来到早餐领取地点,帮助爸爸拿到了面条,但是兄弟两人一个不留神就让小狗吧给爸爸的面条给吃掉了,幸好村长又给了两人一碗。但是面对我们的小鱼好像很舍不得被狗狗吃掉的面条,将它放到了筐里,准备拿给爸爸吃,这时候安吉大声说道:“你能不能不把狗吃过的给爸爸吃”两兄弟还因此在现场上演了一场决斗,各自使出了自己的绝招,引得观众朋友们大笑。

  回到家里,把面条还有其他食物交给了爸爸,还不忘把小狗吃剩的拿回来给家里的小狗吃,沙溢看到两碗面是一模一样的就问安吉:“狗狗也有啊,为什么会是一样的”安吉说了原因,后来三个人开始吃饭。沙溢就问安吉:“咱们这碗面和狗的那一碗是一样”而安吉很快就明白了爸爸的用意,表示你是想知道我们是怎么分出来的?爸爸说道是啊,安吉表示:“因为给狗吃的是一个抗,你这个新的是没坑的”观众们还表示安吉很聪明,不过过一会,安吉回忆了一下,事情似乎并不是这样的,想到了这里,安吉和爸爸相视一笑,就怕空气突然就安静了。

  看完这段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沙溢,不过还表示两个小孩子实在太可爱了,虽然安吉是一个急性子的男孩,不过对待弟弟真的很好,帮助弟弟穿鞋,耐心的告诉弟弟应该怎么做,十分体贴爸爸,虽然有时候会一言不合就叫大名,不过安吉真的很爱爸爸和弟弟的,懂事又善良,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网友们表示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儿》没有让大家失望,期待着以后更加精彩的节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