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慢慢的我》MV曝光 画面清新文艺似情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28 11:13:56

  音乐人许飞将在出道十年之际发行她的第五张个人专辑,专辑首播单曲《慢慢的我》已于9月29日正式上线,一直没有发布的MV也在今天终于和大家见面了。《慢慢的我》由诗人董玉方为许飞量身打造,诗人独有的文艺情怀与许飞舒缓的曲调相得映彰,MV画面也延续了她以往的风格,画风唯美清新赏心悦目,就像一封娓娓道来的情书。在当下众多节奏飞快的MV作品中独树一帜,给所有人都带来了一份惊喜。

许飞 慢慢的我
 

  诗人董玉方作词 深情无需咆哮

  这张专辑的首播单曲《慢慢的我》是由诗人董玉方亲自作词,诗人独有的文艺情怀在许飞的演绎下表现得淋漓尽致,这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而第一次合作是在父亲节之际被反复刷屏的《父亲的散文诗》,当时歌曲一出就引起了强烈反响,而此次二人再度合作,董玉方为许飞量身打造,看似淡然之中却也有一层深情的含义,但这份深情没有咆哮,没有歇斯底里,只有“某年某月我已经老去,用深深的皱纹等某个人的吻”, 而这正是一种许飞式的深情。

许飞慢慢的我mv白衣截屏
 

  画面唯美清新 快时代有慢生活

  《慢慢的我》MV画面唯美清新,是许飞一贯音乐风格的一种延续。木屋、草地还有拿着吉他的许飞在MV中都被暖意融融的阳光围绕,唯美的画风加上舒缓的曲调让人的心一瞬间得到了宁静,而在快时代的当下这份宁静尤显珍贵。现在,不管是音乐还是其他东西变换速度越来越快,但是许飞却始终坚持自己的初心,用自己的方式把一切慢慢唱出来与人分享,用治愈人心的声音提醒你快时代里其实也有慢生活。

许飞慢慢的我mv个人截屏
许飞慢慢的我mv截屏
许飞慢慢的我mv麦田截屏
许飞慢慢的我mv烟雾效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