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公益 爱的里程 海清助力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阳光公益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24 10:04:39

  2016年10月15日早晨,由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物美超市联合举办的“阳光公益跑”活动在杭州拉开序幕。着名影视演员海清作为活动嘉宾领衔公益跑,现场聚集数百名跑步爱好者在杭州最美跑道阳光开跑,金龙鱼现场捐赠2000L油给贫困山区母亲。

  据悉,“阳光公益跑”是由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跨界整合搜狐平台、时下热门跑步app悦动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四方通力合作,共同发起了一场由黄晓明Angelababy夫妻领衔,王凯、袁姗姗、苏运莹、黄征带队的五大明星人气跑团带队,号召网友用跑步形式参与公益的一次活动。据了解,首批募集20680L油品已全部落地捐赠给四川阿坝贫困山区母亲。

海清领衔公益跑,金龙鱼现场捐赠2000L油给贫困山区母亲

  在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阳光公益跑”杭州站的活动现场,跑步路线以浦沿物美大卖场为起始点,途径“杭州最美跑道”滨江闻涛路,全程为5公里,每1个选手跑完5公里,金龙鱼都将为贫困山区妈妈捐赠5L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海清作为嘉宾出席,现场用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制作“阳光早餐”并领衔公益跑。

  海清表示,私下里自己是个烹饪爱好者,同样也是热爱跑步的健身达人。在谈到热播剧《小别离》中,带着孩子每天坚持晨跑桥段时,海清调侃道,现实生活中自己也经常带着孩子参加晨跑,了解到在英国等欧洲发达国家,跑步已成为日常习惯,人们用跑步这种健康自然的锻炼方式磨练意志、增强信心、迎接生活和工作中的更多挑战。她很荣幸这次来到杭州的最美跑道,与来自全国的“阳光新家庭”为爱奔跑,参与到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中。在活动现场,不少家庭参赛选手也表示,自己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跑步的习惯,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通过跑步来锻炼自己的身体,让身体和心灵都洒满了阳光。

  据了解,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连续三年以“阳光公益跑”为主题,开展阳光奔跑、为爱众筹的系列活动。据统计,此次杭州站公益跑活动当天共有400人次参与公益跑,总里程达2000公里,其中400人全部跑完全程,金龙鱼现场捐赠2000L油,让数以万计的贫困山区家庭享受到了高品质的食用油!

  欧洲阳光品质,晓明和baby等阳光新家庭的选择

  100%欧洲阳光品质,100%欧洲阳光生活。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的所倡导高品质及欧洲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是受到了国内一线明星家庭黄晓明Angelababy的关注和青睐,成为新一代阳光新家庭的选择。

  近日,baby首度公开怀孕后,金龙鱼也在第一时间送去了祝福,恭喜you喜了!许多网友猜测晓明baby“三个人的旅行”下一站是奔赴欧洲阳光。

  作为国内健康饮食标准的先行者,金龙鱼始终认为,健康和优质不分国界。在欧洲布局四家工厂,种植的葵花均为非转基因品种,100%欧洲原料进口,以优质原料为基础稳定并掌控上游产业链资源。据悉,今年八月,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邀请各界权威意见领袖共赴欧洲自有工厂——敖德萨工厂Delta Wilmar,感受金龙鱼从选料到加工的极致工艺,并共同鉴证了一滴好葵花籽油的诞生。逐渐成为葵花籽油市场的领军品牌,不但获得“欧洲健康食用油大奖”等众多奖项,还吸引国际葵花籽油理事会实验室落户“金龙鱼”。

  以阳光之名,让爱先行。作为慈善公益事业的践行者,金龙鱼呼吁更多的国人通过阳光健康的运动方式改善自身健康,更多的企业和个人用阳光、透明行动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来,帮助更多家庭拥抱健康的阳光生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